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▲李妍憬作風大膽深獲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美國一款名為「Four Loko」的水果酒近期在大陸與香港等地爆紅,雖然酒精含量只有12%,但是一瓶等於6罐啤酒的酒精濃縮,也被稱為「失身酒」(斷片酒);藝人李妍憬24日親自實測失身酒的威力,沒想到喝完一瓶半之後,僅僅臉部漲紅,頭腦依然十分清醒,讓她笑嘆其實這也是要看酒量的。

年菜預購 好吃

全聯年菜菜單

記者潘慧中

年菜套餐推薦

/綜合報導

台中年菜餐廳介紹

必須說一下,現在爆紅的「斷片酒」?以上看到的圖片臉超紅,但我清醒,而且已經喝了一瓶半!我想那個網路上很誇張的表現?要不酒量超差,要不做假,我承認「斷片酒」有點威力,但沒那麼誇張!我現在還在愉快賞片週末夜配一瓶酒的時光!殊不知?我必須要把第二瓶喝完才會好好睡了!!!斷片看人酒量?一瓶紅酒也很多人斷片?

高雄日式年菜訂購



李妍憬24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剛剛在家「測試」了失身酒,坦言那個東西的確頗有威力,但是沒有像外界說得那麼誇張,並上傳喝下一瓶半之後的自拍照印證成果,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戴著粉色髮帶,穿著灰色上衣,打扮相當居家休閒,臉頰明顯泛紅的她,仍有意識地對著鏡頭嘟嘴賣萌,並澄清自己的臉雖然很紅,但其實意識仍相當清醒。

▲▼李妍憬實測失身酒,結果只會臉頰漲紅,可是意識還是很清楚。(圖/翻攝

台南年夜飯餐廳2017

自李妍憬臉書)

另外,李妍憬也談到網路之所以會出現很誇張的反應,要不是那個人酒量很差,不然就是造假,就連她自己喝下一瓶半後,竟然還可以開心地看電影,因此她告訴大家「斷片是要看人酒量的」,實測結果驚呆不少粉絲「妳還真能喝」、「酒量還真好」,也有人大推她終於打破謠言「其實那真的沒有到斷片那麼誇張」,意外掀起網路討論。

李妍憬臉書全

新竹年菜外帶推薦

>好吃年菜訂購台北

文:

20

台北年菜推薦餐廳

16年09月25日 11:37

異國年菜預購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